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方毅与攀枝花”展厅建设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比选单位:攀枝花市档案馆。

比选项目:“方毅与攀枝花” 展厅建设。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五楼临展厅,以服务攀枝花“两城”建设为宗旨、以《方毅与攀枝花展陈方案》(附后)为策划及设计基础、以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展陈风格为基调,利用市档案馆所藏方毅遗物、照片和其他展品,面向全国观众宣传展示方毅同志1978年-1987年间领导和组织全国性攀枝花钒钛资源综合利用联合攻关所取得的重大科技成就、产业转化成果以及对攀枝花三线建设转型发展的全面关心支持,引导全市人民永远缅怀方毅同志、铭记方毅同志对攀枝花的深情厚谊。

资金情况:人民币30万元以内。

工期: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25日。

申请人资格:具有广告经营业务的独立法人, 近三年没有失信行为。

注意事项:申请人需根据《方毅与攀枝花展陈方案》自行完成展陈大纲并依据建设现场具体情况完成初设图;不提供专利使用费和其他相关知识产权使用费;无设计费。有意者可到本馆现场实际查看展品,可电话索取设计基础资料电子版。

报名时间和报名地点:2020年1月20日、21日(以收件日期为准),攀枝花市档案馆(攀枝花市东区湖山巷2号)。可电话报名。

报名递交文件: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按《政府投资条例》投标一般要求,加盖鲜章);展陈大纲和初设图(纸质版);报价表(含概算文件)。报名文件需密封,可邮寄。

比选时间、地点及方式:2020年1月22日上午9时,攀枝花市东区湖山巷2号攀枝花市档案馆二楼会议室,符合报名条件的申请人自行陈述展陈方案。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杨先生;电话:18281202002。

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或当面咨询。

特此公告。

 

 

附件

《方毅与攀枝花》展陈方案

展陈服务采购比选专用

一、站位及理念

立足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的“国家级”视野办展,助推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的“国家级”影响力、号召力提升,呼应并服务“两城建设”、“攀西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

二、选址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5楼临展厅,约300平方米。三、展陈基本框架

(一)这里得天独厚

内容和目标:梳理攀枝花钒钛资源综合利用往事,包括钒钛重要用途;攀枝花钒钛磁铁矿的发现;周恩来总理、李先念副总理对攀枝花钒钛资源综合的指示;攀枝花钒钛资源储量及价值。

呈现方式:矿样陈列,相关人物照片大型广告灯箱制作及其他。

(二)结缘攀枝花  十年攻关路

内容和目标:方毅同志简介;展陈方毅同志八次南下攀枝花历程;展陈方毅同志呈中央和邓小平同志的报告;梳理十年“全国性钒钛资源综合利用联合攻关”主要参研单位、科技人员和重大科技及产业成就;反映联合攻关给攀枝花带来的综合性转变提升。

呈现方式:情景再现,原样布置方毅同志寓所客厅所陈设的沙发、茶几、茶杯、电话、摆件等;大型广告灯箱及其他呈现方毅同志8次来攀大幅照片;展柜放置方毅同志不同时期遗物及纪念品;适当方式反映主要参研单位、科技人员和重大科技及产业成就名录;互动方式实物展示我市当前重要钒钛制品。

(三)第三部分:铭记重托  继往开来

内容和目标:缅怀方毅同志为攀枝花所作出的重大历史贡献;展望两城建设愿景。

呈现方式:视频点播;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