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深入贯彻部署要求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4-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营造勤政廉政的干事环境,4月21日,西区档案馆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十届第五次全会精神和“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上,馆长吴峰梅首先向全馆职工分别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对区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和龙勇书记在区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详细传达学习,并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结合我馆工作实际对廉政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继续传达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推进会上提出的活动最新部署与要求以及近期活动情况的通报进行了重点学习,并进一步明确我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从严管党治党与业务工作融合,创新廉政监督机制,持续执行好我馆廉政回访制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是深入把握“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活动与工作深入结合,不做两张皮;三是要结合作风专项整顿活动,对照20项整顿内容,开展馆内自查自纠,进一步提升“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