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习宪法 尊崇宪法 维护宪法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1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2019年攀枝花市西区“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安排,西区档案馆结合“宪法宣传周”活动,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宪法的活动。

12月4日下午,西区档案馆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宪法。会上,馆长吴峰梅首先强调了宪法的重要地位,是我国的根本大法,要求全馆职工对宪法做到绝对的尊崇与维护;接着,讲述了宪法与我们出生、教育、医疗、婚姻等生活各个方面都息息相关,要求多学习宪法,运用宪法。

最后,全馆职工轮流带头领学了宪法2018年新修订内容,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支持,深刻领会《宪法》修订的重大意义,自觉树立和增强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观念,带头遵守和维护宪法法律,在工作、生活和社会中形成“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风气。

12月4日晚,干部职工自行观看了由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的“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19 年度法治人物评选暨颁奖礼,观看完毕后,大家无不为法治人物的事迹而感动,更为法治中国取得的骄人成绩而自豪,他们的事迹不断激励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