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人人参与消防 共建平安和谐——米易县档案馆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攀枝花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1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馆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2月10日上午,米易县档案馆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

演练开始前,消防技术人员对全体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消防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火灾常识、发生火灾后的应急措施等知识,让大家深入了解消防器材的使用和应对火灾的措施,进一步提醒大家切记火灾中的注意事项。

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消防人员反映迅速,及时控制处理火情,人员撤离疏散安全、快速、有序。演练过程结束后,消防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指导大家正确使用灭火器,并对消防系统进行了检测。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提高了大家的防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技能,为档案安全和人身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