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共走文明路

来源:攀枝花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11-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谢谢”、“谢谢”,一声声真挚的感谢,一张张微笑的脸庞。11月15日,市档案馆党支部为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新山村33户贫困村民送去了暧水瓶、盆子、扫帚等日常用品。

市档案馆支部书记甘国龙在物品领用会上对新山村群众说:“习总书记要求致富道路上不能落下一个人,走向富裕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只要有需要,我们档案馆党支部就会站出来和大家一起努力。”

此次捐物活动是市档案馆发动党员职工捐款,解决因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新山村地处高寒地区,以前用水不变,群众卫生观念落后,影响到新山村旅游环境的进一步打造问题,帮助贫困村民营造宜居温馨家庭环境,整体提升文明水平,开展的做一件实事活动。

在文明建设的道路上,我们与新山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