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档案馆开展第十一次“党员学习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1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7日上午,西区档案馆组织开展了第十一次“党员学习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四川省贯彻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实施细则》《关于转发<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黄文秀、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

随后,开展“攀枝花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以自己的经历为起点,以小见大回顾了攀枝花的开发建设的艰苦历程。

支部书记陈伟铭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以区委第二巡察组回访督查反馈意见为指导,全面抓好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以黄文秀、周永开同志为榜样,牢记“三线精神”,为攀枝花创新发展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