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档案馆动员会召开

来源:攀枝花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攀枝花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1015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及成员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刘霄主持召开与市档案馆主要负责人曹修源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刘霄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市档案馆馆长曹修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霄就做好巡察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他要求:一是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对市档案馆的巡察工作;二是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准确把握巡察工作任务方式;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凝心聚力完成好巡察任务。市档案馆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正确对待巡察监督,全面、客观、真实地向巡察组报告情况,提供资料,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市档案馆馆长曹修源在会上郑重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积极主动配合,诚恳接受巡察,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档案馆工作24天。

巡察期间(1015-117日),巡察组在攀枝花市档案馆大门外左侧设置了市委第巡察组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13808141801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30,并开通了电子举报邮箱,电子邮箱pzhxcz1@163.com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直接受理信访的范围,是与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的信访,其他的一般信访将由相关部门按照规定正常受理。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在巡察期间不干预市档案馆正常工作,不承办案件,不处理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