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档案馆传达学习西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西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9-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6日上午,西区档案馆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西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明确了中央、省委、 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

接着,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龙勇同志的讲话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决贯彻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开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然后,传达学习了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税军同志讲话精神和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卢瑜同志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我馆实际工作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将我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二是要以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各项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