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盐边县级党性教育基地--县档案馆展馆建设

来源:盐边县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8-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8月14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武明率党建调研组成员对县档案馆展览馆建设进行调研,对盐边展览馆暨攀枝花市三线博物馆盐边分馆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盐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蜀鄂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了解了盐边县档案馆展览馆项目建设总体情况,仔细参观展览馆设置的历史溯源、峥嵘岁月、得天独厚、辉煌成就、大笮名录、档案纪实、展望未来七个板块内容,了解盐边历史和改革开放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档案馆展馆下一步作为我县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提出了很好建议。

调研组希望我县每一位党员始终肩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荣职责,充分发挥先锋示范的作用,进一步弘扬盐边精神,不断增强热爱盐边、共建盐边的大局意识,为幸福美丽和谐新盐边续写好更新更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