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悬挂光荣牌,为军人致敬

来源:仁和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7-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完善相关政策制度、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一系列重要指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提高复退军人社会地位,增强荣誉感,激发广大官兵爱国强军巩固国防精神。

    仁和区档案馆按照仁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印发《攀枝花市仁和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区档案馆积极宣传,组织专人,结合爱党报国主题日活动,与乡、村工作组共同到帮扶联系的大龙潭乡混撒拉村,亲自为29户33人现役、退役军人、烈士遗属等家庭挂上了闪闪发光的“光荣之家”光荣牌,送上了一封慰问信,并与亲切交谈。光荣牌虽小,意义却深远, 通过悬挂光荣牌,温暖了军人和军属的心,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家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弘扬了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