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档案馆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西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6-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0日上午,西区档案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二季度党员大会。

  会上,馆长吴峰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通过党员干部轮流带头领学的方式,对文件部分内容逐条逐项解读,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展开学习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我馆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