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档案馆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6-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31日上午,攀枝花市档案馆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馆长曹修源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云涛对廉政工作提了要求。

会议总结了市档案局(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市档案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上,曹修源强调,全馆职工一要做到始终讲政治,重点落实好市档案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二要积极适应新形势,在机构改革的重要时期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思想,主动担当作为,谋划和做好档案馆搬迁、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刘云涛组长从“廉政”说文解字、榜样的力量、历史的启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工作重要论述等4个方面解读了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核心要义,并要求市档案馆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从思想上、意识上、行动上落实好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要求,真正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