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档案工作

来源:西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6-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0日,西区档案馆召开全馆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区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精神及全区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会精神,馆长吴峰梅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区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上龙勇书记所做的主题报告,以及各领导就政治领域、经济领域、社会领域和自然灾害领域重大风险的防范和化解的专题辅导;接着传达学习了全区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会精神,并强调了我区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最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再次进行学习,全馆职工对于法律条文的疑惑处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政治领域、经济领域、社会领域和自然灾害领域存在的重大风险,不断提升防范和化解能力;二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将法律法规同我馆工作实际严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档案法制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