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纪检监察学院组织学员到米易历史文化展览开展教学活动

来源:米易县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师生共计70余人,于近日参观米易历史文化展览馆,这是我市纪检监察学院组织开展的一次教学实践课程。来自税务系统的学员们一边听讲解一边认真参观,并不时拿出手机对印像深刻的图片文字进行拍摄。当参观到五七干校板块时,学员为老前辈们在如此艰苦条件下仍然自力更生、昂扬向上、奋斗不止精神所激励,在“廉政碑”、“养廉银”等民国清代珍品档案展柜前,学员们纷纷感叹:与贪腐作斗争的历史真是由来久远,当参观到巨幅“反对官僚主义告示”前,学员们对习总书记所提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有了更深入的感悟。

    通过参观学员们深感收获颇丰,展出历史脉络清晰,展品丰富,兼具知识性趣味性,与党风廉政教育教学课题结合紧密,带队教师表示今后还将安排此类教学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