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档案局(馆)切实做好机构改革档案指导

来源:米易县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中共米易县委办公室关于在机构改革中做好档案处置工作的通知》米委办20197号精神,切实做好我县机构改革中的档案工作,近日,县档案局相关业务人员深入机构改革涉改单位,根据各涉改单位档案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不同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档案业务现场指导;同时强调在档案收集、整理、交接、数字化到验收移交进馆全过程中档案处置重点注意的问题,维护档案齐全、完整、安全,确保机构改革档案顺利推进。

    涉改单位档案要以维护历史真实性和完整性为原则,原机构变动前形成的全部档案作为一个整体,不得分散,不得擅自带入新机构。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借机构改革擅自带走、留存、转移、销毁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