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档案馆和米易县档案馆联合开展 “喜庆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易县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10-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细照笃行,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10月25日,攀枝花市档案馆和米易县档案馆联合开展了“喜庆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米易县城南湿地公园参观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等党建主题展示点,接受党性教育和红色文化洗礼;在米易县法治廉政文化公园参观“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算好“人生七笔账”等廉政文化雕塑、小品,市档案馆领导现场宣讲“纪法典故”,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廉洁从政的决心和信心;在米易历史文化展览馆,县档案馆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寻根溯源”“盎然米易”“脱贫攻坚”等展区,大家深刻感受了米易历史文化演变和城市巨大发展变迁。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推进市县馆际党建协同联动作出了有益探索。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攀枝花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