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西区档案馆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 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西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7-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3日,西区档案馆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档案工作实际,研究学习布署贯彻落实意见,区档案馆馆长吴峰梅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是西区档案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学深悟透《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准确把握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和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区档案馆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头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好“三会一课”等形式,通过专题宣讲、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联系的村(社区)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三是结合当前档案工作实际,增强档案创新意识,加强档案工作创新力度,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创新性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