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牢记使命创辉煌 砥砺奋发谱新章

来源:东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7-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 区档案馆积极作为, 充分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厅,展现在党的领导下,通过三线建设崛起的攀枝花城中区的辉煌成就。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建党 100 周年主题, 展现东区作为城中区, 三线建设资源开发的中心, 城市建设的原点。在党的战略指引下,在攀西大裂谷的不毛之地,通过战天斗地,用双肩扛起使命,用智慧践行初心。一代又一代的建设者不畏艰辛,挥洒热血和汗水,甚至付出了宝贵的生命,建起了这座象牙微雕的钢铁城市。 

  通过“城市足迹”展示“幸福东区”、 “奋进新时代”。用“动.静”结合的方式传递时代强音,宣扬三线精神, 回顾发展历程,鼓舞砥砺前行。激励我们立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三个圈层一体化和美丽时尚幸福现代化东区的目标,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积极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