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档案馆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6月30日上午,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以“学党史,忆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曹修源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每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员手册,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起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鞭策自己,永葆先锋本色,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曹修源同志最后勉励全体党员,一是要守住入党初心,将使命刻在心上、融入血液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工作学习的终身课题;二是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攀枝花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