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西区加速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 归档移交工作

来源:西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的整理、移交、保管等工作,落实国家档案局局长陆国强在2020年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上的要求,西区档案馆加速推进疫情防控档案归档移交工作。

  规范培训,5月10日,西区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4人及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小组档案管理人员19人,开展疫情防控档案整理归档规范专题培训。

  加强指导,通过QQ、电话联系的方式开展疫情防控档案整理指导26次,进行现场指导7次。

  严格接收,接收征集信息化股和档案管理股加强合作,对档案目录数据、实体进行检查核对,确保整理规范、账实相符。

  截至目前,已完成16个小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目录的检查,完成7个小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实体和原文挂接情况的检查。已接收5个小组的疫情防控档案进馆,分别是陶家渡街办、医疗救治组、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组、隔离管控组、市场监管组,共计69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