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赓续使命 彰显担当 展兰台风采

西区档案馆夺取攀枝花市西区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党史知识竞赛优异成绩

来源:西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西区档案馆代表队积极参加西区“学党史、感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顺利通过初赛后,又从参加复赛的27支代表队中以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决赛,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在6月29日的决赛中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西区档案馆不断强化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学习,为赢得比赛充分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加强训练,充分发挥了勇于拼搏、勤奋敬业、团结协作的精神。这次竞赛取得的成绩是对干部职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的全面诠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参加此次学党史知识竞赛,温故知新,使全馆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全新的认知。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扬帆起航、迎风破浪,在当前的新形势下促进西区档案事业、档案数字化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