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米易县召开2021年乡镇档案工作会议

来源:米易县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6-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高乡镇档案工作管理水平,促进各乡镇及村(社区)档案室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迎接省级脱贫攻坚档案工作考核验收, 6月22日,米易县档案馆、米易县乡村振兴局在县档案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县2021年乡镇档案工作会议。全县11个乡镇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迎接省级脱贫攻坚档案工作考核验收事宜,要求各乡镇对照全省脱贫攻坚档案工作验收标准,对脱贫攻坚档案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及时查漏补缺,规范归档,确保圆满通过省级考核验收。县档案馆主要负责人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各乡镇进一步提高认识,重视档案工作,保障档案工作经费,做好乡镇及村(社区)档案室建设,改善档案保管条件,确保档案安全,做实档案规范整理归档及档案移交进馆工作。同时,会议就乡镇档案移交、档案安全、档案利用及档案室规范化建设等档案管理重点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