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西区档案馆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

来源:西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6-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攀枝花市西区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攀西府办发〔2021〕20号)以及《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辖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要求,及时防范和消除档案馆库区及周边安全隐患,6月11日,西区档案馆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由副馆长陈伟铭带队,分别检查了档案馆周边区域、档案库区及档案办公区域安全情况,重点对档案馆大楼后侧卫生情况、排水情况、装修情况以及档案库区消防设备、温湿度设备、制冷设备等进行了仔细检查与排查,并对检查情况做了详细记录。

  陈伟铭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持之以恒保障好档案馆安全,加强日常巡查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迅速反应,立即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