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讲党性 尽职责

西区档案馆馆长吴峰梅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西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6-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学习好传承好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6月8日,区档案馆馆长吴峰梅以“学党史、讲党性、尽职责”为主题,为全馆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馆长吴峰梅以中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之迅速为切入点,结合我国建党之初的发展历程、建国之后的发展变革向大家详细阐述了为什么社会主义行,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行。吴峰梅强调:雄伟壮丽的社会主义事业,凝结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艰苦卓绝和付出奉献,负载着无数先哲英烈的寄托与热望。当历史的接力棒再次传递,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二是要加强党性锤炼,践履知行合一,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三是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增长才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中积极开展工作交流,助推全区档案事业高质量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