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仁和区档案馆开展“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仁和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动党史教育学习成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仁和区档案馆党支部结合爱国卫生月于 4 月 30 日上午,组织全馆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
实事的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除了对单位办公区域、院内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扫,还对档案馆办公楼周边、门前公路边坡沿线等公共场所枯草、杂物、垃圾等进行集中整治。活动中,党员干部顶着烈日,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精神,个个干劲十足,拿着扫帚、铁锹、垃圾袋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大家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 党员干部职工从活动中美化了公共环境,从劳动中践行了“学党史”、 受教育,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