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环境好一点 心情美一天

西区档案馆前往金桥村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暨 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西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 年 4 月是我国第 33 个“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 ,为提高干部职工及村民们的环保意识,共同营造清洁、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4 月 30 日上午,西区档案馆副馆长陈伟铭带领党员干部前往金桥村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暨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清扫工具清扫落叶堆,清理路面及路边垃圾,清理墙壁“牛皮藓”以及卫生死角。经过集中清扫,环境卫生得到明显的改善。随后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村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引导村民们爱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及村民们纷纷表示,整洁卫生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创造和维护,今后将会继续以实际行动创造维护洁净、美丽、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