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节前提醒划底线 清正廉洁过五一

西区档案馆组织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来源:西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4-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防线,确保劳动节期间风清气正,4月28日,西区档案馆组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会上,副馆长陈伟铭首先带领全馆职工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纪委 攀枝花市监委关于于 6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强调,要引以为戒,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地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在随后开展的集体廉政谈话中,陈伟铭结合各岗位廉政风险点以及廉洁自律规定,重申了节日期间廉洁过节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要求,拒绝节日腐败;二是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身及家人防护,切勿出境及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三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做好来访人员接待及电话接听。四是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卡点值守工作,对来往车辆及人员做好检查、宣传、登记,切实为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