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西区环保督察档案资料组持续指导完善资料整理工作

来源:西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4-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西区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总体安排,档案资料组按照省环保督察组的要求持续完善工作资料。 

  清查组卷情况,统一要求。按照分工方案,档案资料组及时与市领导小组对接组卷资料各项要求, 结合 2017 年、 2019 年环保督察迎检资料组卷经验,统一了全区资料组卷的各项规范要求,并组织对各单位提供的迎检资料进行了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要求限时完成整改。共计形成迎检资料 32 盒。 

  及时补充资料,提供调阅。档案资料组按照省环保督察组资料调阅要求,及时督促相应单位建立健全各自工作材料档案并依据要求及时补充完整,在规定时限内及时报送,确保了省环保督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截至目前已按时完成第四批次资料提交。 

  下一步,档案资料组将持续指导全区各责任单位完善环保督察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并根据省环保督察组的要求,督促涉及单位按时报送省环保督察组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