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彰显档案价值 用好馆藏档案资源

来源:仁和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4-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仁和区档案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庆祝建党百年,全力服务仁和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 100 周年主题展。一是精准建言献策, 区档案馆多次参加区委宣传部组织的主题展筹备工作会议,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为认真准备好主题展提供思路线索支持。 二是强化大局思维,深入挖掘档案的文化内涵,汇总仁和档案馆馆藏照片档案资料,优质高效的服务主题展。三是区档案馆会同区委宣传部、区史志办,开展仁和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 100 周年主题展筹备讨论,对用于主题展的照片进行斟酌、筛选、分类等,共提供照片档案 500 余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