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仁和区档案馆加快推进馆藏档案全文数字化工作

来源:仁和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4-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仁和区档案馆始终坚持把“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快推进馆藏档案全文数字化工作,力求提高档案的查全率和查准率,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方便更高效快捷的查档服务。

  4月22日上午,为有效推进仁和区馆藏档案全文数字化工作,确保顺利完成2021年档案全文数字化目标任务。仁和区档案馆组织成都开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馆藏档案全文数字化工作推进会。首先,区档案馆总结了第一季度档案全文数字化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其次,成都开方数据公司科技有限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将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落实,通过增加工作人员、更换、升级设施设备等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仁和区馆藏档案全文数字化,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合同任务。最后,杨丽馆长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加快进度,扎实推动档案全文数字化工作;二是要注重细节,强化对工作人员管理,确保档案全文数字化过程中实体档案与数据档案安全;三是要强化日常监管,在规范化、专业化上下功夫,采取工作进度每日报,每月检查分析等方式进行严格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