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高度重视 全员参与 切实为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保驾护航

来源:西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面对近期气温不断升高、西区森林草原火险持续橙色预警的严峻形势,西区档案馆全体职工不畏艰辛、勇担使命,深入贯彻落实《攀枝花市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高火险期间机关干部下沉一线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求的紧急通知》《攀枝花市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区级部门协助各村森林防火检查站值守的通知》(攀西森防指〔2021〕9 号)等文件精神,为打赢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硬战出人出力。

  西区档案馆党员同志带头冲锋,干部职工全员出动,馆长、副馆长亲自参与,深入格里坪镇金桥村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卡点值守、守山看坟工作,深入林间地头防火宣传、巡山督查、排查隐患,积极引导群众规范用火、文明祭祀,严格对进山人员做好信息登记、火源管控,切实维护好森林草原生态环境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