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学习先进典型 弘扬榜样力量

——仁和区档案馆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仁和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由中组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榜样5》专题节目在CCTV-1播出,仁和区档案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通过自行观看和集中观看两种方式结合,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弘扬榜样力量”专题学习讨论会,掀起了学习抗疫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的热潮。

  《榜样》中的每一个事迹,每一个境头,每一个场景,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仁和区档案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先锋模范看齐,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认真学习抗疫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服务是档案工作的永恒主题,把这种力量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岗位,认真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 的神圣使命!同时,在今年建党百年华诞关键节点,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贡献应有的档案、史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