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档案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查档指南 > 查档指南

攀枝花市档案馆查档指南

来源:攀枝花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4-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档案馆查档指南

 

一、查阅服务内容

本馆设有档案及政府公开信息阅览大厅,按规定提供纸质、数字和其他载体的档案资料和政府主动公开信息的查阅服务。

二、查阅服务项目

提供档案查阅方面的一般咨询服务。

三、查阅服务流程

(一)登记。来馆查阅者请凭有效证件或相关证明履行登记手续,填写《档案查阅利用登记表》,在填写完毕后再申请查阅。

(二)申请。持有效证件或相关证明向服务台工作人员说明查阅目的、查阅内容。

(三)检索。开放档案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使用电子目录或纸质目录检索所需要的信息。未开放档案由工作人员提供检索查询。

(四)借阅。将检索到的结果填入《档案查阅利用登记表》并转交工作人员申请阅览。有数字化全文或缩微胶片的档案及政府公开信息可当场阅读。未数字化的档案原件须从档案库房调运,请耐心等待或预约延后查阅。

(五)归还。档案原件仅限阅览室内阅读,离开前必须保持档案原貌并如数归还。如需保留下次阅读,请当面说明。

(六)复制。如须复制请如实填写《档案查阅利用登记表》后向工作人员提出申请,由工作人员按照档案馆利用手续办理。

四、节假日预约查档流程

节假日查档,需提前拨打查阅咨询服务电话履行预约查档手续,预约成功后方可查档。

五、开放时间和联系方式

地址:攀枝花市仁和区三线大道69号,攀西科技城市民中心一楼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温馨提示:周五下午闭馆消杀不提供查阅利用服务。

查阅咨询电话:0812-3363293